Monday, September 1, 2008

无聊的周末

唉,又是我啦。。。没事干,就来这儿哈拉啰。。。咯咯咯。。。写些什么好呢?Hmm…Hmm…就写这两天我做了些什么吧!

礼拜六中午,我就约了我的死党兼知己一起去QB秀拼。待在家实在是会把我闷呆了。。。说到这位死党,就不能不提,有我们俩的地方,就一定笑声不断(而且是不小声喔)。。。有时觉得还挺不好意思的,不过也管不了那么多,这就是我们最真的一面嘛!还真够三八!每当我们聚在一起,就一定会有聊不完的话题。。。心事,男人,爱情,事业,是非啦等等。。。这么多朋友当中,应该就只有她是最了解我,知道我最多秘密的人了。屈指算来,我和你的认识,也已经有15年了吧!

喔,我们就在 “咖啡明” Coffee Bean 享用午餐!咯咯咯。。。自己叫了一盘Chicken Lasagna 和一杯 White Chocolate Dream Latte,好吃。。。感觉很不错。不过,内心还是有罪恶感的。因为最近的我,体重直飙,身材也超明显地走样了,肚子仿佛有四个月大。唉!比起中学时代那个瘦骨如柴的我,现在简直是判若两人。。。悲哀。。。也不知道为什么,有可能是工作上自己给自己压力吧,最近就是一直一直地在吃。(有人说过,压力大,食量也会跟着大)偶尔还会找些理由来让自己放纵一下,吃好吃的来善待自己,买喜欢的东西,好让自己开心!也就因为这样,钱花得更多了。。。所以单单昨天就花了几百块,因为过后还去了一家自己挺喜欢的一个牌子的店,买了两件衣服。。。哈哈。。。


惨!写到这儿,竟然有点饿的感觉。真不可相信,刚才的晚餐应该还没消化,现在又饿了。感觉上我好像是处在发育阶段呢!忍!不过还好,家里没什么东西给我吃。。。

是的,刚才又去吃了一顿“丰富”的晚餐。。。唉,要怪就怪我老妈子好了。。。说要减肥嘛,不过她就提议要吃西餐!呵呵。。。当然,有美食在眼前,我是不会反对的啦,所以我也举手赞成啰!老爸当然也没意见。。。最后我们决定去 Roadhouse Grill。。。简单介绍一下,这家西餐厅是坐落在 Gurney Tower 旁边,餐厅的门前站着一个 Cowboy。。。本人是觉得这家西餐厅的气氛不错,食物也蛮好吃。。。还有。我最爱吃这家的面包。。。它好像是叫 Yeast roll 。。。把牛油擦上去,更是好吃!这也是我喜欢这家餐厅的原因。。。还有,服侍员都会拿一桶的花生给顾客享用,边吃花生边等食物,而且花生壳是可以随地乱丢的喔。。。所以都可以看到整家餐厅的地上都会有花生壳!

你们看吧。。。我又让自己放纵了。。。自己点了 Black Pepper Chicken 和一杯叫 Pink Lady 的 mocktail。当我的 Pink Lady 来的时候,还真是被吓倒了。。。超大杯的!!!不过我还是把它喝完。。。挺好喝的。。。

唉。。。吃完了。。。肚子也跟着大了。。。乍看之下,好像有5个月的身孕。。。悲哀。。。

用手机把它给拍了下来。。。My Pink Lady。。。大杯吧!!! 和 Ice Lemon Tea 比起来,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2 comments:

lazyac said...

整篇文章都是在吃... 吃... 吃...

果然厉害!

♠ ♥ ♣ ♦...。◕‿◕。... said...

哇。。挺不错嘛!!!
又吃好料。。
我这山姑都没吃过呐。。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