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终于。。。

哈哈!!!终于有我自己的blog啦。。。

一直以来,就想有一个这么样的东东,可以让我写写最近的心情呀,生活的点点滴滴呀,和一些有的没的。。。不过,就因为一个“懒”字, 就拖到现在啦。。。

八月,本小姐的blog就是在八月份诞生的啦。。。自己蛮喜欢这个月份,因为好朋友的生日在这个时候,他的生日也是。。。不过。。。。。。

好吧,希望我会时不时在这儿写些东西吧!!!这个部落格之所以会诞生,也是因为我就快要去慕尼黑了嘛,好朋友和一班可爱的同事们都要我在这儿“报告”我在那边的生活。。。

Hmmm。。。很快就要过去了。。。希望时间可以走慢一些。。。。。。

好舍不得这里的一切一切。。。。。。当然,还有某些人。。。。。。

6 comments:

♠ ♥ ♣ ♦...。◕‿◕。... said...

小妹,你输啦。。
沙龙赢你了。。
你可要多多加油哦!!
呵呵呵呵。。
加油加油!!!

yaalay said...

我还以为我是最快的呢!
应该轮到我update了吧?
写些什么好呢?

Anonymous said...

你终于放上你得部落格了。。你真的不舍得我们吗?别忘了update你的部落格哦。。加油哦!!

KOKahKOK said...

testing 123 little fish....haro haro...i am the last one liao lo??? sien ka lu nia!

lazyac said...

ganbatte.. and more photo pls. :D

Anonymous said...

wei wei 雨兒 ..i will miss u very much....no more shopping kaki...nomore sms buddies.....sigh sigh sigh....next time my 'sim su' who to tell leh....:)kekekeke.....